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特斯拉攻台 百貨快閃店「實車展示」吸人潮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1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9:13

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,6月底開放台灣下訂,展示車更直接搬到信義區百貨公司,吸引大批民眾圍觀,強大魅力就連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都親自到場試乘,一口氣買2台,本土車廠面臨挑戰,不過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認為,台灣針對電動車,基礎建設還不夠到位,短時間不會成為主流。

特斯拉服務人員:「可以看到它其實是沒有引擎的。」

展示車直接搬到百貨公司1樓,電動車大廠特斯拉進軍台灣市場,快閃店不分男女目光通通被吸引。

民眾:「我非常喜歡,它的性能不輸歐系的車子或者義大利系的車子,馬力是非常好的,(價格)比較高一點,但是還可以。」

終於等到官方開賣,從年輕人到中高階主管都迫不急待想試乘看看,就連鮮少露臉的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,都忍不住到現場體驗。

記者:「就是對這車有興趣嗎?」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:「我們要買2台。」

台灣官網正式上線開放下訂,目前只提供ModelS系列,依據電池大小分三種規格價格約300萬到500萬,續航里程則是從300公里到500公里,預計明年第一季開始交車,實體通路選在信義區百貨1樓黃金轉角,近期就會正式開幕,來勢洶洶本土車廠面臨極大挑戰。

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(105.6.30):「哇又一個競爭者怎麼辦,台灣是一個開放的市場,不可能去堵任何人。」

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話說得很白,台灣目前基礎建設不夠到位,短時間電動車不會是主流,以目前特斯拉為例,全台約500座公立充電站,充電1小時只能跑20到30公里,官方的超級充電站充20分鐘可跑200公里,不過現階段數量不多,如何維持續航力仍舊是一大難題。

試車達人葉明德:「以我們摩托車gogoro來講,其實它是用抽取式的換電池的方式,設計已經算相當便利,可是它對於傳統的機車市場,影響度一樣沒有那麼高。」

台灣下訂狀況,原廠暫時不能透漏,快閃圍觀人潮有多少,能轉為實際訂單還要觀察,但已經替電動車掀起一股討論熱潮。

圖/TVBS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特斯拉#電動車#挑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91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