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幫吳敦義找兵馬? 馬英九「密會」前內閣團隊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1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8:11

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作東,邀請前副總統吳敦義和過去的內閣閣員們一起到他的「辦公室」聊天敘舊,而前副總統吳敦義還忍不住批評「飛彈不能誤射,否則會傷到無辜的人」!外傳這場聚會「不單純」,國民黨內有人解讀,「馬吳合體」,是要為前副總統吳敦義參選國民黨明年黨魁改選拉抬聲勢。

前副總統吳敦義現身內湖,到馬前總統辦公室拜會。

前副總統吳敦義:「(副總統怎麼看飛彈誤射的事件),任何事情都一定不犯錯才行,飛彈不可預測不能誤射會傷到無辜的人,(會不會擔心影響兩岸關係)唉。」

國家發生大事,卸任副元首忍不住語重心長,馬前總統辦公室成立一個多月,這天下午賓客川流不息,來的全是過去的內閣閣員。

前國安會秘書長高華柱:「嘿好久不見,(像飛彈誤射的事件),(以前會怎麼來處理啊)我沒看到謝謝。」

前國安會秘書長高華柱噤口不回應,就是不願被說在對新政府指指點點。

前交通部長葉匡時:「來馬辦參觀參觀,(對新的交通部長有沒有給他什麼建議),嗯很好啊。」

而當年因為高鐵財改案破局,黯然請辭的交通部長葉匡時,一派瀟灑自在笑咪咪對新政府說加油。

前衛福部長蔣丙煌:「來打招呼啊,(對新的政府有沒有什麼建議或期待),就努力吧。」

前衛福部長蔣丙煌一樣不說惡言,幾十位卸任閣員再聚首,「擠」在一起好不熱絡,傳出卸任閣員們和老長官聚會,不是「純敘舊聯誼」,其實是要為前副總統吳敦義復出政壇集思廣益,馬英九、吳敦義頻頻咬耳朵聊天互動好不熱絡,6月底前國策顧問們作東邀請馬吳當座上賓,檯面上是要「拱馬總統角逐諾貝爾和平獎」,連國民黨現任主席洪秀柱也來餐一咖,外傳就是洪秀柱顧忌「馬吳合體」,拉抬吳敦義的聲勢明年黨魁改選,馬前總統動作頻頻,卸任總統仍舊可能牽動政壇風向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#吳敦義#黨魁#飛彈#國民黨#雄三#誤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88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