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控偷彩券!頭彩得主現身 保全不起訴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09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上個月,一名自稱是仁波切的黃姓男子,指控自己中了頭彩的大樂透彩券,被自家大樓保全偷走了,懷疑警衛趁著進門幫他澆花時行竊,因此告上法院;但檢方追查後發現,中獎的頭彩得主根本不是黃姓住戶,而彩券賣出和黃姓男子聲稱的購買時間也不同,因此對這名警衛不起訴處分;但男子還是堅稱自己沒有冤枉對方,上訴到底。

記者(2011.8.16):「你有沒有中樂透?」被指控保全:「開玩笑,我買都沒有買。」

明明沒買彩券,卻被指控侵佔上億頭彩獎金,保全語氣激動,強調自己清白,上個月,他被自稱是仁波切的黃姓住戶指控,偷走中了頭彩的樂透彩券,被一狀告上法院,如今檢察官還保全清白,不起訴處分。保全太太:「我們要去告他(黃姓住戶),要精神賠償,我們會有(動作)。」記者:「這陣子對你們造成很大的困擾?」保全太太:「對對對。」

保全同事:「我們都是同一間公司的,我相信他的清白。」

因為檢方調查,頭彩得主根本另有其人,中獎頭彩明明是7月21日晚上賣出,仁波切卻說,在7月19日購買彩券的時間不符,而兌獎人也拿出過去所買相同號碼的彩券,證明自己長時間養牌,才會中獎,但黃姓住戶還是堅稱,他沒有汙衊保全。

提告黃姓住戶:「確確實實是我買的,真的是被偷了,可是這樣的事實(不起訴),我肯定是不能接受的,我還是堅持還要再上訴。」

仁波切得知判決結果相當激動,強調自己就是頭彩得獎人,可能是買了太多次彩券,才將購買時間記錯,還說自己是出家人,絕對不會說謊,而終於獲得清白的賴姓保全目前休長假,但一度被住戶指控偷彩券,讓他飽受異樣眼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彩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375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