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明華園「白蛇傳」彩排 2消防員摔傷頭

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09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知名歌仔戲團-明華園,9月10日要在員林演出「超炫白蛇傳」,不過昨晚進行彩排時,發生意外,當時採排「水漫金山」戲碼,消防隊員要站在鐵架上,灑水配合演出,疑似地質鬆軟,消防員灑水的水柱,後座力又太強,造成鐵架搖晃,2名消防隊員摔下,頭部受傷送醫。

戲團台詞:「水淹金山,水淹金山。」

400噸大水營造「水漫金山」氣勢,這是明華園大戲「超炫白蛇傳」,最吸睛的橋段之一,9月10日將移師到彰化員林重劃區這塊空地演出,8日晚間戲團緊鑼密鼓彩排時,卻發生2名消防員跌傷意外。民眾:「沒有壓到,沒有壓到。」戲團人員:「是跌倒?」民眾:「對,倒下之後,人躺在地上,沒辦法動。」

目擊民眾轉述,意外發生當時,2名消防員站在3公尺高的鐵架上,配合戲團演出,灑水做效果,疑似地質鬆軟加上水柱後座力太強,鐵架搖晃倒塌,當時地上也沒有舖保護墊,2名消防員跌下時,頭部直接著地。明華園團長:「歹勢,歹勢,讓你們受傷,這個紅包讓你們壓驚一下。」

明華園團長陳勝福:「後面的泥土太軟了一點,加上水柱出來的後座力,所以(消防員)就往後仰。」

受傷的消防員,其中一位45歲,顱骨骨折、還有少部份出血狀況,住加護病房觀察中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,另一名消防隊員嘴角挫傷,包紮後已經出院,儘管彩排發生意外,但明華園劇團表示,9月10日演出不受影響,照常舉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明華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298

0.1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