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飲料廣告吹校園風! 都找「小鮮肉」演學生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30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5:18

隨著電影吹起校園風,這股潮流也吹進了廣告圈!最近有2支飲料廣告不約而同都緊扣高中學生生活,引發共鳴;特別的是為了符合劇中人物,男主角都找小鮮肉拍攝,但有趣的是,2支廣告的女主角竟然是同一人。

飲料廣告:「你用偷看哪有用,我們來練習告白!同學,你找我嗎?」

為了幫同學告白成功,自己跳下海扮起女生,竟然被愛慕者撞見練習過程,誤以為是一對情侶;超跳TONE結局讓廣告男主角討論度超高。

藝人林柏叡:「不知道為什麼,我們兩個眼神互看的時候,就發現會來電,然後就會笑場,會臉紅。」

被壁咚的男生就是他,加入模特兒公司3年的林柏叡,身高187公分,拍廣告作品出道,穿著制服拍廣告,讓他懷念起6年前的高中歲月,無獨有偶,茶飲廣告也走校園風。

飲料廣告:「我把所有參考書的考題,與10年前出過的考題都寫了一遍。」

熬夜了一個晚上,竟然準備錯題目!每當期末考時總是會發生各種狀況,兩大飲料廠商不約而同,都把廣告場景設定在高中校園,而且找來小鮮肉演高中生,想要更抓住年輕人的胃口,共同點還有,2支廣告竟然都是同一位女主角。

藝人謝寶萱:「現場都是很歡樂的,高中的時候可能不愛穿制服,但是一脫離高中,就突然覺得怎麼辦,好想變回高中生,所以有機會穿上制服其實很開心。」

從主角年齡層到廣告拍攝內容,都走年輕活潑風格,畢竟台灣人一年喝出580億的飲料商機,從廣告下手才能快很準的瞄準年輕消費者的心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廣告#謝寶萱#林柏叡#校園風#小鮮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425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