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算誰的?2馬桶同時裂30cm 房東要求平分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30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7:16

台中一名陳小姐投訴,在南區租了一間2房的家庭式房子,到今年6月滿一年,但她5月份發現家裡2間廁所的馬桶底座都出現30公分的裂痕,而且不只一道!她向房東反應,但房東卻跟她說,去詢問水電工認為是人為造成,要她平分費用總共7500元,這讓陳小姐覺得不合理,怎麼可能2個馬桶同時壞,裂縫位置也一模一樣,會再找其他水電師傅來判定。

房客陳小姐:「兩邊都幾乎30(公分)。」

拿尺一量,30公分裂痕分佈在馬桶底座左右兩邊,而且2房家庭式的2間廁所,馬桶都有一樣的裂痕。

記者:「這樣如果坐馬桶,不小心裂開的話,整個腳都會割傷。」房客陳小姐:「對阿,之前也有類似的新聞有報導,所以會怕。」

就怕裂痕越來越大,要是哪天爆裂,受傷誰來負責?陳小姐去年6月在台中南區租了一間2房1廳2衛的家庭式,全新裝潢、家具、衛浴設備都是新的,剛租滿一年,5月份發現馬桶出現裂痕向房東反應,卻得到這樣的回應。

房東:「如果住滿2年,至少我覺得,我心裡比較沒那麼不平衡。」房客:「那你可以保證它不會裂開嗎?」

陳小姐不滿,房東找的水電工認為是人為損壞,叫他們要平分費用,等於要花7500元,但她認為怎麼可能2個馬桶都同時間損壞,裂痕位置也幾乎一樣,實在不合理;實際詢問從事水電工10幾年的業者,從裂痕的位置跟模樣判斷,50%跟廠商品質有關,50%是施工問題,不太可能是人為造成。

水電師傅曾宇永:「這個它的底基的紮實度不足,會造成搖晃或者是容易破損。」

師傅也提到,施工過程馬桶跟地板接合處,水泥比例要依照1:3,另外如果裂縫,如果是遭撞擊,也不太可能從底座往上裂開;陳小姐,說還會再找第三方水電師傅來判定,不想成為冤大頭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房東#租屋#水電行#馬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26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