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敢殺狗怎打仗」 工研院主任杜紫宸開嗆惹議

編輯 楊騰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30 14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0:18

工研院知識經濟與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,在臉書上的發表關於「虐狗」言論引發爭議。他寫道「如果海陸士兵連虐狗殺狗都不能,怎麼見血打仗。」直言虐狗事件讓國防部長親自道歉,動保團體竟食髓知味,大駡海軍司令人渣,要他拔掉星星下跪道歉,「太過份了!」杜紫宸說,他公開對這些動保人士給予嚴厲譴責,做人要知分寸,不要無限上綱。

杜紫宸也是前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的哥哥,他在臉書上說,「說句不怕犯眾怒的話,若海軍陸戰隊士兵,連虐狗殺狗都不敢、不能、不允,真要見血打仗,他能嗎?」雖然事後他已移除此文,卻早已被網友截圖保存。

但杜紫宸砲火可沒這麼簡單就熄滅,他又發文說,「基層國軍虐狗事件,國防部長兩度親自道歉,豈知動保團體食髓知味,大駡海軍司令人渣,要他拔掉星星,要他下跪道歉。太過份了!我公開對這些動保人士給予嚴厲譴責!做人要知分寸,不要無限上綱。」

杜紫宸表示,「虐殺狗當然不對,譴責也是合理的,但何需如此大小聲,還責備國軍將領為人渣?太過了!台灣有虐待兒童,甚至虐待父母致死的,妳們怎麼不去抗議?父母不如狗?」

杜紫宸的言論持續發燒,也有大批網友到他的臉書留言,正反意見都有,但其中被網友封為「翟神」的和沛科技總經理翟本喬也跟杜紫宸槓上,兩人留言一來一往互不相讓,翟本喬怒批「不該把殘酷當作勇氣」;甚至連工研院的總機都因此事被人打爆,工研院則對媒體表示,杜紫宸主任該言論純屬個人發言,與工研院所從事之業務無關,「不代表本院立場」。

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臉書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海軍陸戰隊#國軍#憲兵#虐狗#殺狗#杜紫宸#工研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47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