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中愛看摔角 17歲高職生撂倒搶劫嫌犯

記者 蘇凱程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30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2:08

嫌犯飛車搶劫,沒想到卻被比自己體型還小的17歲學生撂倒。原來28日下午,剛好放學的基隆商工學生李洋逸,經過實踐路時聽到有人喊搶劫,他追趕32歲鄧姓嫌犯,還勒住對方脖子、將人撂倒壓制,他說自己國中時愛看摔角,也知道脖子是人類比較脆弱的位置,因此看到對方沒武器,就直覺想要幫忙抓人。

從後方勒住同學脖子,一把扣倒對方再予以壓制,原來基隆商工的李洋逸反而是見義勇為的英雄,原來28日下午4點半,李同學期末考完要回家,卻聽到有人大喊搶劫!

原來婦人包包被搶,結果一旁路人只來得及把機車踢倒,這時嫌犯想跑,卻沒想到遇上李同學這個程咬金。

基隆高工學生李洋逸:「我就馬上追過去,然後叫他不要跑,他當然是一直跑,然後我就追上去,我想說他脖子最脆弱,我就直接用右手這邊把他摜下去,然後頭跟手著地。」

國中時愛看摔角,雖然嫌犯體格比他大一些,但看準對方沒拿刀械,用類似摔角的招式對準脖子,果然命中要害,儘管自己也帶了傷,卻成功壓制對方。

基隆高工學生李洋逸:「他說好痛,叫我輕一點,他有這樣講,感覺有點魯莽,但是因為發現他好像沒有拿刀械之類的,想說試試看,見義勇為的事就是要去做。」

警方隨後趕到將人逮捕,直誇17歲李同學簡直是當警察的料,李同學笑說會好好考慮考慮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摔角#搶劫#制伏#高中生#學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8

0.0406

0.13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