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能源場落腳美東 紐澤西州蓋太陽能廠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段士元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30 0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8:10

在美國總統歐巴馬積極推動下,太陽能發電在美國是成長最快的替代能源,其中又以東岸的紐約、紐澤西,以及西岸的加州、亞利桑那州和德州為主。台灣的昱鼎在紐澤西投資的太陽能電廠今天正式商轉營運,對比台灣可利用的土地面積不多,要達到蔡英文政府的太陽能發電目標,關鍵之一還是在土地釋出。

TVBS特派員倪嘉徽:「3萬3180片太陽能板一年能產出1200萬度電,而產生的收入有400萬美元。」

距離紐約市130公里的紐澤西藍伯頓市,這個佔地50英畝的太陽能發電廠,是由台灣昱鼎能源所投資營運的,耗資10億台幣、歷時6年,終於在今天舉行啟用典禮,這是過去10年內,台商在大紐約地區的最高金額投資案,選擇落腳紐澤西,昱鼎表示,跟當地政府提供豐厚的太陽能發電獎勵措施有關。

藍伯頓太陽能董事長劉偉澍:「政府有所謂的現金補助,大概有將近30%的補助,所以對業者來講這是滿好的獎勵,我們這樣一個9.5MW的電站,相當於17個大安森林公園的節能減碳。」

台灣新政府訂下2025年太陽光電裝置容量20GW,幾乎是目前2倍的目標,業者坦言並不容易,畢竟台灣地小人稠,政府要釋出土地設置太陽能發電廠才有可能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太陽能#歐巴馬#替代能源#發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34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