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暑假排滿滿!小熊維尼、吉卜力 台北市超夯6大展

編輯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9 2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21:19

暑假到來,各種展覽紛紛開始,有可愛的小熊維尼、吉卜力、抓狂一族的卡通主題展,也有從圖畫書爆紅的「威利在哪裡?」特展、日本國寶級插畫大師的療癒貓狗作品、還有具教育意義的NASA-一場人類冒險,展覽時間幾乎都到9月多,要讓大家度過歡樂暑假。

 

【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】一口氣在占地近800坪的華山四連棟展出,規模超大,讓粉絲可以一次看到「霍爾的移動城堡」、「紅豬」「天空之城」、「魔女宅急便」、「龍貓」、「平成貍合戰」、「魔法公主」、「神隱少女」、「崖上的波妞」共9部動畫,超過23個經典場景,還有首次在台灣曝光的「輝耀姬物語」珍貴手稿,更特別的是等比例大的「龍貓」、「無臉男」人偶都是首次登台,要讓粉絲逛得開心。

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
地點:華山1914文創園區 第二四連棟
日期:6月18日至9月18日

 

六、七年級生回憶的經典漫畫《抓狂一族》,以「壓力OUT!」紓發壓力為主題辦特展,展出珍貴的漫畫原稿,漫畫中的經典場景,像是經典角色的家也原汁原味從漫畫中3D立體化重現,還有一些有趣的互動關卡,像是「熱血鐵拳-抓狂擂臺賽」,提供沙包讓粉絲揮動拳頭一吐怨氣,非常有趣。

抓狂一族特展

 
地點: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四B館
日期:6月25日至9月4日

 

被譽為「尋寶遊戲圖畫書」開山之作的《威利在哪裡?》,從繪本上跳出,從平面變成立體,要大家有如走進繪本書般,尋找真正的威利,另外也特地重現作者馬丁‧漢福(Martin Handford)的工作空間,曝光威利繪本中的場景畫稿等。之前在香港、韓國都曾展出,而台北站中還特別融入了台灣文化特色,加入夜市、小吃等,讓威利遊訪台灣各地著名地標,出口處還有少見的各式紀念品。

威利在哪裡?特展
地點:華山1914文創園區 東3館烏梅酒廠
日期:6月23日至9月4日

可愛的小熊維尼展吸引不少親子客,裡頭大大小小的經典人物小熊維尼、跳跳虎、瑞比、屹耳等人偶平均都有150公分高,還有8個故事場景搬到展場,除了視覺上有可愛的場景外,在小熊維尼最愛吃的蜂蜜區裡聽到蜜蜂嗡嗡聲,聞得到蜜蜂味,透過視覺與嗅覺,就好像真的走進小熊維尼世界裡。

小熊維尼「友・你真好」特展
地點:中正紀念堂 中正藝廊
日期:6月17日至9月18日

由美國太空總署統籌,委由芬蘭「John Nurminen Events」設計策展規劃的「NASA-一場人類冒險特展」,讓大家可以體驗太空人的生活,除了把太空總署的火箭、太空梭搬來台灣之外,還能體驗太空人上太空所感受到的無重力漂浮感,透過機器G-force能夠跟著火箭發射上太空,實際感受太空人升空,脫離地球的衝擊感。

NASA-一場人類冒險

 
地點: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
日期:5月28日至9月18日

 

日本國寶級插畫大師「村松誠」,最有名的就是可愛的貓、狗圖畫,運用擬人化的手法,將貓咪、狗狗們可愛又無辜的眼神、動作刻劃的維妙維肖,堪稱史上最療癒的寵物畫展,展覽名稱為「Take me home」,讓人忍不住想把牠們帶回家。

村松誠-Take me home畫展
地點: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七樓東側展廳
日期:6月30日至9月18日

圖/聯合報系、抓狂一族特展威利在哪裡?特展、小熊維尼「友・你真好」特展、NASA-一場人類冒險、村松誠-Take me home畫展

延伸閱讀

清涼一夏!花蓮2層樓旋轉滑水道 7/1免費玩

佛州迪士尼新設施 冰雪奇緣樂園開

跟著小小兵瘋一夏 大阪環球影城潑水祭

義「漂浮橋」超夯 不到5天遊客50萬人次

台灣5大觀光景點「OO時候不要去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暑假#小熊維尼#吉卜力#抓狂一族#威利在哪裡#NASA#村松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672

0.15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