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箱裝在路燈!充電動車 車主遭誤會偷電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魏嘉良 呂振成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9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18:39

雲林有輛電動車栓在路燈桿上充電,路過的民眾拍照檢舉車主偷接電,把路燈當私人充電器,公所調查,原來車主怕電動車被偷,平常就栓在路燈桿上,他拉延長線又怕日曬雨林,因此拉了家用電,把插座裝在燈桿下面還做鐵箱擋雨,被檢舉後已經把插座鐵箱移回自家牆壁他保證絕對沒有偷電。

紅色電動車,停在雲林虎尾這處路燈前正在充電,有路人經過懷疑車主偷接電充電動車把路燈當成私人充電器。

樓下房客:「他的電箱本來真的在那根電線桿,之前就已經被人檢舉過,然後就誤會然後他就自己再把花錢,去把電箱移到他自己房子的牆上。」

1樓房客替房東大聲喊冤,仔細看電動車黑色插頭,連接著放在車輪上的白色延長線,而延長線的另一頭則在旁邊建築物的2樓,房客說房東為了避嫌自掏腰包,在房子外裝了新的銀色電箱,要證明自己是用「家庭用電」充電動機車絕對沒有偷電,但一開始為什麼會被誤會,原來是車主擔心電動車被偷,把車直接鎖在路燈桿,而且電箱就裝在桿子上頭,當時車子正在充電,才會被誤會在偷接電,不過想偷電來充電動車有可能嗎?

電動車業者方先生:「不太可能,它要接到一般的延長線或是牆壁上的110的電。」

專門賣電動車的方先生指出,電動車的電池鎖在車體內,100到240伏特都能接受,一般會從車子裡延伸出個接頭,可以直接插到插座充電或者用延長線充電,這些都是標準的充電過程,但從沒聽過有人偷接公有電來充電,而且被誤會偷接電的先生也已經自費裝了電箱避嫌,要大家不要再誤會他了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動車#充電#偷電#電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325

0.1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