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被退群組 里長、里民互毆!濺血衝突

記者 王興堂 / 攝影 陳韻涵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9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12:19

因為被退出LINE群組,里長跟里民起衝突大打出手!新北市汐止有民眾指控,當地里長涉嫌帶人上門砸毀花盆,還動手傷人。上午里長出面回應,反咬是里民先動手,原來雙方因為社區大小事情,在通訊軟體LINE上意見不合,互相把對方退出群組,25日晚上里長上門溝通,雙方演變成全武行,現在互告對方涉嫌傷害。

汐止長青里民張先生:「他想要拿個東西來砸我。」

手指著放在門口的花盆,張先生指控里長25日晚上10點帶著兒子上門,來找他麻煩。

汐止長青里民張先生:「原來門是開著,我就一直想要把它關上,結果就在關上的同時,里長就衝進去打我。」

眼角一大片瘀青,眼鏡都被打斷,里長被控傷人,也出面回應強調是張先生先動手。

汐止長青里長陳建興:「前面剛開始有推擠,只是一個摩擦的動作而已,你看他揮拳揮過來都重擊的,打重要部分。」

衝突都在室內發生,雙方到底在吵什麼?

原來里民張先生對於社區內公車亭的造型、志工打掃時間,還有部份社區課程都透過通訊軟體發表意見,與服務20年的長青里長陳建興理念不和,結果雙方互相在2個社團將對方退出群組,25日里長找上門溝通,爆發肢體通突。

汐止長青里長陳建興:「他一直在群組內發布不實的訊息,我們當然不希望你加入群組裡面啊,我們後來就把他取消掉。」

汐止長青里民張先生:「我們社區群組裡面,為什麼把里長他退出群組?因為事實上是他先把我從長青里的社團裡退出去。」

都有動手,里長驗傷後臉部挫傷、鼻子出血,手臂上還有咬痕,而里民則是眼角瘀青、擦傷,手也破皮,各自前往長青派所互告傷害。現在各說各話,原本社區內大小事情透過通訊軟體能更有效率溝通,但現在意見不合動手互毆,雙方都得對簿公堂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通訊軟體#群組#里長#里民#互毆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752

0.17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