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中秋熱! 貓空168元泡茶+免費算命


發佈時間:2011/09/09 2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秋節3天連假,台北市政府推出兩人成行,各花168元,到貓空除了喝茶,還能免費算命,�頭包含鐵板神算、易經測字、塔羅牌,不管要問事業、愛情或健康都可以,甚至還特地帶來香港熱門的「一指神算」,就是看準中秋節熱潮,替業者大搶商機。

熱水沖泡,散發淡淡茶葉香,到貓空,部分民眾愛泡茶聊天,中秋節前夕,台北市政府推出2人成行,各花168元,就能在貓空10個指定地點喝茶,外加免費算命。民眾:「我想請問工作的問題。」

鐵板神算、易經測字、塔羅牌,不管要問事業、愛情或健康,中西占卜任君挑選,本來每問一件事,要價300到600元,但中秋節3天連假,下午5點到9點,到貓空通通免費。命理老師:「我負責巫師,健康加油;我負責寵物神算,吉祥;我負責麻衣神算,破解,像這個是結合大自然的能量。」

拿出在香港熱門的「一指神算」,表情專注替人解惑,主辦單位指出,因為古代習慣邊喝茶,邊討論命相,才想到在中秋跟命理做結合,現場還有全台首創的「觀音茶」杯子蛋糕,用茶葉磨成粉,再抹上鮮奶油,共100個讓民眾免費試吃,台北市政府搶中秋節熱潮大推好康,替業者搶商機,也讓民眾省荷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貓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22

0.1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