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炸彈犯闖入離境大廳 遭警方擊中引爆炸彈


發佈時間:2016/06/29 0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30 05:47

國際間又傳出重大的炸彈攻擊事件,土耳其伊斯坦堡的阿塔圖克國際機場,遭到三名炸彈犯闖入,其中兩人來到離境大廳在安檢處前引爆炸彈,另一人則是在機場外引爆炸彈。目前已知造成至少36人死亡、147人受傷,到底誰是幕後主使者?根據法新社的報導指出,ISIS犯案的可能性最大。

機場航廈裡一陣混亂,旅客拉著行李倉皇逃命,因為就在幾分鐘前發生了爆炸攻擊。

目擊民眾:「當時一大群人都在尖叫,大家都很驚恐,地上到處都是血,機場內外擠滿警察、軍人、還有救護車。」

這名旅客當時剛下飛機,看到爆炸後的慘況被嚇壞了。而爆炸當時的景象更令人不寒而慄,全被監視器給錄了下來。

主播:「你可以看到螢幕上方一名男子衝進來,他接著倒在地上,我們還不清楚原因,手上的武器掉在地上,應該是被擊中了,一名男子走近他站在旁邊,看了他一下,接著拔腿就跑,因為幾秒鐘後炸彈就引爆了。」

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這名炸彈犯和兩名同夥,一共三個人來到伊斯坦堡的阿塔圖克國際機場,一人在機場外自爆身亡,另外兩人在國際航廈的離境大廳安檢處引爆炸彈。

記者:「你走進機場的時候,玻璃門一打開就有一個很大的X光機,你要把所有的行李都放進去檢查,人也要通過金屬檢測器,有X光機的地方就有人排隊,只要是人多的地方就是潛在的攻擊目標。」

阿塔圖克國際機場是歐洲第三大機場。這起爆炸案讓人不禁聯想到今年的比利時恐攻,但目前還沒有任何恐怖組織,出面承認犯案。不過由於目前正值穆斯林齋戒月,之前ISIS就號召聖戰士,在國際間發動恐怖攻擊嫌疑最大;另一個可疑組織是反政府的庫德族工人黨,相關單位目前正在全力調查當中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炸彈#攻擊#土耳其#伊斯坦堡#機場#ISI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2

0.0474

0.1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