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子佼獲獎 不忘幫小S緩頰

記者 陳幸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8 2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05

第27屆金曲獎頒獎嘉賓小S在台上開蘇打綠樂團主唱青峰玩笑,當所有人面前叫「峰姐」,讓台下的青峰一度作勢離場,引起外界質疑她歧視多元性別。主持人黃子佼替小S緩頰,表示小S已向青峰道歉。「這證明他們交情夠熟才敢開這種玩笑,康熙來是帶著炒熱氣氛的責任,這只是一場秀,不是什麼國仇家恨,觀眾就輕鬆一點,不必太認真。」

黃子佼出席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頒獎典禮表示,主持人接話時常會打回馬槍,他透露原想接說:「妳怎麼這樣惹毛峰姐?」要接話時他猶豫了0.1秒,「當下我就沒有這麼做。」他坦言也犯過其他的錯,大家都還在學習。「我相信S懂得拿捏,會這樣說也是因為交情。」他從旁觀看,當天還算輕鬆,小S會開這樣的玩笑話,是建立在與青峰交情程度。

事件發酵多日後小S在臉書鄭重道歉,「我說了一些話,傷了一個好友的心!我很抱歉,還好他心胸寬大原諒了我!」蔡康永也在臉書加入道歉行列:「我應該擔起過濾的工作,過濾不夠週延,就是我的錯。」青峰隨後也寫千字文回應,表示觀眾可能在意他們3人是否「和好」,但事實是,他們交情並沒有因此而「不好」。他仔細寫下讓小S誤會他真的生氣的原因,「殊不知,我一直沒放在心上啦!」

第18屆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大調查出爐,黃子佼以31%得票率,首度獲得最受信賴電台節目主持人,超越以熟齡族群為主的趙少康(21%)及趙自強(16%)。謝震武以39%得票率,蟬聯台灣地區最受信賴的電視新聞/時事節目主持人,超過陳文茜(27%)、方念華(16%);而張小燕以43%的高得票率第3次榮獲最受信賴的電視娛樂/綜藝節目主持人,遙遙領先浩角翔起(14%)、曾國城(13%)及蔡康永(13%)等其他後輩主持人。

黃子佼領獎時自我期許,絕不可忘記對這行業的熱情:「當我今天賺得多的時候,我謝謝這個行業給我的回報,可是當我賺得少的時候,我也不怨天尤人。總覺得還可以多做些什麼。我家裡還有很多CD還沒有播完啊!」

由於正在錄製節目,無法出席頒獎典禮的張小燕小姐,特別錄製一段影片表達感謝,還特別在影片中感謝讀者肯定徒弟黃子佼。連續3年獲獎的謝震武幽默表示:「第1次得獎是努力獲得肯定,第2次得獎是堅持,這是我第3次得獎,我決定把得獎變成習慣,一種永遠不改的好習慣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曲獎#黃子佼#蘇打綠#蔡康永#青峰#小S#張小燕#謝震武#信譽品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341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