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溪水突暴漲!混凝土車險沖走 駕駛喊救命

記者 廖宗慶 / 攝影 李學維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8 2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7:55

午後雷雨交加,桃園八德下午時雨量達到112.5毫米,傳出有人車受困!警消到場時發現混凝土車卡在溪水,駕駛在車頂喊叫命,原來賀姓男子到這協助整治溪水,沒想到大雨使得溪水暴漲,車子前進後退都不是,消防人員只好先拋救生衣要司機先穿上,最後克服障礙,架設梯子救人。

溪水不斷沖刷下,預拌混泥土車向左傾斜,爬到車頂的駕駛臉上滿是驚恐,什麼時候車倒,人會漂走,沒人知道。

消防隊員:「等一下,先休息。」

趕到現場的警消一邊安撫賀姓駕駛,一邊先將救生衣和繩索丟給他,水勢湍急,溪水暴漲至少1層樓高,救人得和時間賽跑。

透過對岸的角度可以看見,當時消防隊員在鐵皮屋窗戶架設梯子,擔心不夠穩固,還率先往下爬,最後確認都沒有問題才先讓司機先離開;獲救的駕駛說他是跟著包商到這整治「新街溪」,沒想到午後一陣大雨,結果人車受困,幸好獲救後沒有大礙。

大雨不斷伴隨雷聲,桃園八德區的道路嚴重積水,水淹半個輪胎高,汽機車經過如果速度太慢怕引擎會熄火,速度太快又怕失控,每個人都膽戰心驚。

而在桃園區的民生地下道,淹水30公分,員警趕到現場拉起封鎖線,避免有人勿闖。

一場豪大雨,桃園多處傳出積水災情,水都快到淹進通訊行、西服店,業者拿著掃把站在門口,眼前的雨水來不及流進排水溝,這是過去都沒有的經驗。

居民:「對呀!雨急又大呀!沒有辦法,排洩不了。」

民眾涉水過馬路,馬路變水道,桃園到鶯歌之間的軌道一度因為積水停使,影響近6千人,幸好雨來得快,停得也快。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淹水#駕駛#受困#獲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340

0.1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