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雞米花戒指、吸油鍵盤 速食巨頭玩科技求生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張宗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8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2:22

速食業在中國大陸越來越難做,兩大連鎖巨頭麥當勞肯德基面對慘淡的業績都在奮力挽回頹勢;麥當勞打算出售在大陸的門市經營權,而肯德基則是相中現代人對科技的依賴,在門市裡大玩3C。

大陸媒體:「打開左側開關,通過藍芽連接上你的智能手機,就可以開始肆無忌憚的邊吃邊聊了。」

邊吃炸雞,邊玩手機,再也不怕螢幕油滋滋,因為餐盤變吸油鍵盤,你印象中的速食連鎖店現在大玩科技。

肯德基中國首席執行官屈翠容:「它可以告訴你我這個炸雞呀,裹粉啊怎麼做的。」

360度投影,小小機器人告訴你吃進肚裡究竟是什麼,這是肯德基在中國大陸又一家主題餐廳,走的是創客風。

消費者:「感覺挺好的,體現一種科技感嘛。」

緊緊抓住現代人對科技的依賴性,你沒看錯,這個確實很眼熟,雞米花戒指它是用3D打印機做成的,廣東深圳這家店讓你免費體驗,為什麼這麼好康?

肯德基中國首席執行官屈翠容:「一直都是堅持為了顧客而改變,而且是為配合顧客的要求、需求。」

姿態放很低,還不就為了在中國大陸的業績,不只是新增的門市從2013年開始減緩,銷售額增長也低於全球的平均值,速食業在大陸越來越難做。

麥當勞也不好過,就在它進入大陸市場25年之際,宣布要以30億美金賣掉大陸和香港的門市,還不就為了力挽全球業績的頹勢嗎。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肯德基#速食店#轉型#科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3

0.6242

0.78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