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省電、可彎曲更服貼! 「電子紙」手錶成趨勢

記者 陳乙杉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8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0:36

你聽過,「電子紙」嗎?電子紙可以像「紙」一樣輕薄、還能彎曲而且低耗電,甚至被運用到手錶上,看手錶時間時能有180度的可視角,等於從側面看也很清楚。不過這種科技感的商品,除了本身能吸引男性消費群之外,也搭配可愛卡通圖案賣萌,來吸引女性買單。

記者陳乙杉:「以為這只是支普通的卡通手錶嗎?其實不是,它上面的黑白介面有玄機,是電子紙的技術應用。」

黑白SNOOPY有復古風,畫面還能一直變換,將電子紙技術置入在手錶內,模仿紙張印刷的視覺感,因為可彎曲能有180度的可視角,等於側面看時間也很清楚,號稱有三年電力,不過新科技不是人人都被吸引。

消費者:「其實我們比較更注重外觀一點,上班的時候每次看時間,因為它可能會有不一樣的圖片就是會很驚喜。」

就鎖定女性,SNOOPY、拉拉熊還有雙星仙子,甚至有各式卡通錶帶能替換,不再只侷限強調科技感。

消費者:「顯示紅色表示我已經坐超過一小時。」

手錶右邊的半圓弧亮紅色,提醒你久坐不動不健康,這款主打「類電子紙技術」配合手機APP,手錶感應身體動作脈搏等,每天設定走滿千步,左邊的圓弧就會顯示白色,鎖定上班族客群。

其實國外早就有不少電子紙的運用,像是這款手環,白灰階圖案說變就變,既時尚又高科技,現在國內結合卡通賣萌,將電子紙手錶擴大商機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子紙#手錶#商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616

0.15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