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伍鐸上一軍 中信兄弟解約希克

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8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0:05

已經取得季後賽門票的中信兄弟28日做出戰力調整,解約左投Andrew Sisco(希克),從二軍拉上Bryan Woodall(伍鐸)。值得注意的是,象隊目前已無左投在先發輪值中。

中信兄弟今年季中找回Sisco後,控球表現欠佳,11場先發戰績3勝4敗、防禦率高達7.55,53又2/3局就丟出28次保送,即便Sisoc相當耐投,但這種控球能力還是讓象隊無法接受。

Bryan Woodall在2015年也效力過中信兄弟,本季在美國大西洋聯盟表現不俗,因此獲得機會回鍋亮相。Woodall在二軍已有4場先發紀錄,戰績1勝1敗、防禦率為2.33。

象隊一軍的外國人投手目前為Robert Morey(魔力)、Nate Long(耐森)與新登錄的Woodall。

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下午接受電話訪問提到,「最近沒有找新洋投。」

中信兄弟自從3月開始解約Elih Villanueva後,4、5、6月分別解約Donovan Hand(悍德)、Rudy Owens(歐文)與Andrew Sisco,等於每個月都更換1名洋投。

象隊今年奪冠企圖心強烈,第4號洋投在二軍待命已是常態。

Chris Seddon(神盾)日前遭到韓國職棒(KBO)SK飛龍解約,外傳有台灣球團對他有興趣,可能加盟球團初步排除統一獅。

中信兄弟投手群。資料照/記者呂家慶攝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希克#Sisco#中信兄弟#Bryan Woodall#Chris Seddo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1002

0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