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膽!戴圓帽圍頭巾 賊白天偷車未得逞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林志恒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8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8:31

偷車竟然選在大白天!有住戶目擊1名蒙面男中午1點左右跑到自已大門前,試圖破壞車鑰匙孔,疑似要偷車,住戶發現後奪門而出,蒙面男立刻跳上接應車輛逃離現場,雖然車沒被偷,但鑰匙孔已經遭到破壞,而警方清查偷車賊搭乘的車輛,懸掛著贓車車牌,目前還在擴大追緝中。

中午1點,1輛BMW休旅車在巷子口,1名男子戴著圓帽,臉上圍著頭巾,鬼鬼祟祟走到前方黑色轎車駕駛座旁,彎腰試圖打開車門,這時他發現行蹤敗露趕緊回頭跳上休旅車逃離現場,屋主走到屋外,但沒能來得及攔下嫌犯。

日南所長左佳玄:「這名男子到駕駛座那邊,疑似要撬開車門,他是門鎖的部份疑似有被異物侵入。」

車主事後查看,鑰匙孔已經被破壞,才知道剛剛的休旅車跟男子原來是偷車賊,屋主覺得太誇張,光天化日之下偷車賊竟然還敢上門光顧,地點雖然是巷子裡,但也緊靠著大馬路邊。

日南所長左佳玄:「這部車是懸掛失竊車牌,我們還在透過監視器去積極過濾。」

偷車事件發生在大甲經國路上的巷子裡,屋主痛批真的是治安敗壞,當時他的黑色轎車停在住家前的馬路邊,竟然就被偷車賊盯上,鄰近住戶說日前這個巷子裡也曾發生過轎車竊案,沒想到偷車賊都這麼大膽,但警方清查車牌號碼,發現這輛車懸掛失竊車牌,將依路口監視器追查這部休旅車,尋找可疑嫌犯到案說明。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頭巾#休旅車#車牌#偷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442

0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