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系統櫃壓傷孩童 美IKEA召回2900萬件


發佈時間:2016/06/28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0:13

外電報導,連鎖家具賣場IKEA旗下的Malm系列櫥櫃,多次在美國造成孩童壓傷意外,為了安全起見,IKEA星期一宣布召回全美2900萬個問題櫥櫃,並提供消費或維修服務。

網路新聞:「來自IKEA的警告,不少孩童因為家具倒下喪命。」

好好的櫥櫃,因為孩童攀爬,一不小心就成了殺人武器,連鎖家具賣場IKEA旗下的Malm系列櫥櫃,過去在美國就發生36起因為家具沒固定倒下,導致孩童受傷,還有至少3名小朋友因此丟了寶貴性命。

新聞引述IKEA:「很明顯消費者家中仍然還有不安全產品,我們相信採取進一步的行動是當前必要之計。」

就怕類似意外再度發生,IKEA決定全面回收從2002年開始到今年約2900萬組的問題家具,並提供退費和維修工具,同時也提醒消費者為了安全起見,一定要將櫥櫃牢牢固定。

家具裝潢師:「現在牆壁有洞,鎖釘也在牆上,可以用螺絲起子固定,喬好準確位置接著把它栓緊。」

而日本IKEA則是主動回收黑巧克力。

網路新聞:「9歲的男童因食用後產生急性過敏反應的過敏性休克,因此讓問題浮上檯面。」

2款黑巧克力緊急下架,就是因為產品外包裝沒有充分標示出含有牛奶和榛果成分,日本IKEA考量產品安全主動宣告回收,但美日2國接連出包,難免讓消費者對品牌安全大打問號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IKEA#系統櫃#家具#出包#回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702

0.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