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腳踩破遭淘空橋面 陸警險墜河


發佈時間:2016/06/28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5:25

這段時間,大陸從南到北頻傳暴雨、大風,甚至冰雹襲擊,不但在很多地方造成經濟損失,馬路上更是險象環生。四川一名女學生扶著老人過馬路,結果一滑倒溺斃在積水當中;湖北一名警察則是在封閉危橋的時候,整個人踩破已經被淘空的橋面,差一點就掉進湍急河水裡。

擔心橋樑受損,拉起封鎖線,湖北幾名警察正在勸導民眾離開,結果一轉眼,副所長不見了!

大陸警察:「快點來拉、快過來!」

一腳踩破下方被淘空的橋面,差點掉進湍急河水裡面,旁邊的人想要上前幫忙,副所長連忙制止。

大陸警察:「不能行、不能行,不要急不要急!我撐的那個地方下面全是空的,已經不可能承受很重的力量。」

所幸低頭一看,橋面下還有一小段陡峭的邊坡,受困的副所長慢慢往下爬,終於脫險!但在四川另一名小學女童卻沒這麼幸運,大雨中,她扶著一名老人要走過淹水的路口,卻犧牲了自己的生命。

大陸電視新聞旁白:「因為水流太快,兩個人都被沖倒了,老婆婆沖到路邊被人救起,但女孩卻沖到車底下,沒有被找到。」

不只暴雨,還有大風,甚至冰雹交相肆虐,哈爾濱這一整片鐵皮屋頂直接飛到別人家,蓋住了整棟樓的門面,進出不得,電線桿被吹斷,夏天的馬路上卻白茫茫一片,全是冰雹,更麻煩的是,27日大陸氣象單位發出預警,長江流域還要嚴防大雨。

圖/CCTV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暴雨#冰雹#橋樑#下雨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9

0.1574

0.28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