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特製耳機打造個人聽力檔案 聽到純粹原音


發佈時間:2016/06/28 1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0:16

澳洲有研發團隊打造了獨一無二的特製耳機,它外觀是普通的耳罩式,裡面還有一個耳道式耳機,這款耳機能夠偵測到耳朵對不同音頻的反應,依照得到的數據,打造個人聽力檔案,讓你聽到的音樂,就像從錄音室裡錄出來的一樣純粹。

你知道聽音樂時,同樣的旋律聽在不同人的耳裡,會有些微不同嗎?這是因為每個人耳朵構造不一樣,經過耳膜再次加工,你聽到的音樂跟錄音室錄出來的多少會有差距,現在澳洲的研發團隊推出一款特製耳機,讓你聽到最純粹的音樂!

試聽民眾:「這是我聽過最清楚的聲音,有點像你原本在水裡游泳,浮出水面後聽到的聲音。」

試聽民眾:「我一開始聽普通版本時,我想說聽起來很正常,接著我又試聽個人化版本,再回到普通版本時,我想說我剛剛都聽了什麼啊,普通版本音質超差的。」

試聽過的人都大呼神奇,這款特製耳機的造型很特別,外層是常見的耳罩式耳機,裡面還塞了一個耳道式耳機。

產品技術主管:「當你第一次戴上Nura的時候,它會播放一連串的聲音,當聲波進入你的耳朵,會啟動連鎖反應,同時向你的大腦放送電子脈衝,但同時也會將音波傳出你的耳朵,這組聲波編碼就是你獨特的聽力特徵。」

耳機透過傳感器接收資訊,再把聽力檔案透過藍牙傳到手機APP上,一副Nura耳機能夠儲存好幾個人的檔案,當APP偵測到你的身分,就會自動轉換成個人化模式,特製耳機在集資網站上已經募得70多萬美金,預計明年上市,帶給音樂愛好者全新的體驗。

圖/Nura-Headphones官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耳機#音頻#音質#研發#音樂#數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500

0.1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