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寶儀主持宋仲基見面會 活潑風格受寵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7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今年幾乎每個月都有韓星來台舉辦活動,尤其粉絲見面會,台灣站都是韓國藝人的首選,主持人也成為韓國經紀公司考量因素之一,像是主持了朴寶劍見面會的黃子佼,成為粉絲最喜歡的主持人之一,而這個月接下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和宋仲基見面會的曾寶儀,活潑卻又不失專業的主持風格,也被粉絲列為好人選的名單上。

韓星宋仲基:「我今天都誠實回答,這測謊機好像不太相信我,啊!」

藝人曾寶儀:「韓國製造。」

看到宋仲基一直被測謊機給電到,曾寶儀突如其來的一句話,讓宋仲基笑到不行,更成為粉絲當晚最難忘的片段之一,除此之外…。

藝人曾寶儀:「這要求太多了,我最漂亮是沒錯,喔,你用你碩大的身軀擋著我,我沒有辦法過去,啊,我過不去,我過不去。」

即使遇到粉絲脫稿演出,當場要求宋仲基簽名,曾寶儀也會識相的阻擋,但不至於讓粉絲失望,活潑又專業的主持風格,成為近幾年來粉絲最愛的韓星見面會主持人。

藝人曾寶儀:「我做功課的過程當中,我會很努力的去尋找那個藝人的閃光點,就是為什麼他會吸引這麼多粉絲喜歡,一定他有他個性,或是人格當中的閃光點。」

除了功課得做得充足,還要看和藝人在台上的互動和默契。

藝人曾寶儀:「值回票價就是要讓他們(粉絲)看到他們在電視上看不到的東西。」

光是宋仲基這場見面會,曾寶儀前後就順了2次流程,比起一般韓星,算是嚴謹許多,也因為透過彩排,能夠與韓國藝人有了基本接觸。

藝人吳建恆:「剛剛大家應該是在一個很感動的情緒裡面吧,因為這首歌真的不容易唱,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在台北決定要唱這首歌。」

過去韓星見面會常看到的,除了DJ阿娟以及楊千霈,最受歡迎的就屬黃子佼,這回曾寶儀主持宋仲基見面會,在台上遊刃有餘,也替自己打響口碑。

圖/TVBS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主持#韓星#曾寶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31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