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恤變西裝 少年假扮檢察官騙百萬


發佈時間:2011/09/08 0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詐騙伎倆層出不窮,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假檢察官詐騙集團,騙徒為了取信被害人,還主動要求對方要向警方申請護鈔,等確定詐騙對象提領鉅額款項後,再藉口說上門護鈔的員警是假的,然後派自己手下的未成年少年,變裝成假檢察官前往取鈔,得手1百多萬元。

穿著T恤牛仔褲,還不到18歲的年紀,轉個鏡頭卻是一身筆挺西裝,開著租來的車子,假扮成檢察官,到被害人家,騙走上百萬元。一行5個人的詐騙集團,被警方逮捕移送,一個個頭低到不能再低,比起落網時的狼狽模樣,騙人使詐一夥人可精明的很。

文山一分局副分局長黃柏霖:「警方現在什麼作為他們都知道,他(詐騙集團)就說現在警察都護鈔,所以你可以申請警察護鈔,那警察真的護鈔以後,他又跟被害人說,那個警察有問題、銀行有問題,不要讓警察進去。」

使出老梗,假冒檢察官或健保局人員,誆稱要接管帳戶。為了取信對方,詐騙集團還拿出印有法院、地檢署的服務證,怪的是服務證上,卻印有代表警方的和平鴿。就怕對方起疑,甚至主動要求當事人申請護鈔,等到大魚上鉤,再變裝前往取款。

文山一分局副分局長黃柏霖:「電腦就是他們跟大陸詐騙集團上游通訊用的,指令到了以後 ,第2天就銷掉。」

詐騙也搞國際化,這個集團還被警方查出,與中國有密切聯繫,是否掛勾一同詐騙台灣人,警方正深入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69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