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同學辦趴未邀唐氏兒 母暖心PO文盼理解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7 14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0:35

加拿大一名患有唐氏症的男童索耶(Sawyer),遭到同學冷落,他的母親不捨PO文道心酸,希望大家了解唐氏症並不可怕;原來,日前索耶的同學舉辦生日派對,全班同學都受邀出席,唯獨漏了他,他的母親知道後,語重心長的在臉書PO了一段文章,希望對方家長能夠了解唐氏症,兒子是個可愛的小朋友,盼大家接受。

珍妮佛(Jennifer Kiss-Engele)在上週四得知自己患有唐氏症的兒子索耶(Sawyer)並未獲邀參加朋友的生日派對後,在臉書寫了一封公開信給對方家長,「我明白這是不是你的疏忽,這是一種有意的決定」;文中表示「我很抱歉,你或許是不知情、害怕或不確定唐氏綜合症是什麼,如果你了解的話就不會做出這個決定。」珍妮佛同時也說明他並沒有對對方家長生氣,相反的,「這是了解我兒子更好的機會」。

身為一名母親,珍妮佛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因身體缺陷、種族或是任何原因歧視別人,也別誤解唐氏症,因為他們與一般人並沒有不同,「我有責任讓大家了解唐氏症,讓大家知道他們跟你有多相似。」暖心的文章獲得1萬多名網友按讚支持,不少人留言替索耶打氣,盼望他能夠快樂的長大,別再受到他人異樣眼光,也大讚珍妮佛大方的態度,讓這件事情可以完美落幕。

 

圖/取自Jennifer Kiss-Engel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唐氏症#男童#慶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9

0.0320

0.10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