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影/「張清芳茫了」…熊仔寫RAP回應胖子說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7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25日金曲獎請來張清芳壓軸頒發「最佳國語專輯獎」,在台上和黃子佼一來一往話家常,張清芳還說到頒獎前自己先去參加了晚宴,喝點小酒更適合來金曲獎。但疑似喝多了,張清芳點名每位入圍者,卻稱熊仔「那個胖子」,突如其來的舉動,嚇壞了不少人,也引來網路罵聲連連,當事人熊仔展現大氣,應觀眾要求,半夜在臉書上PO出一段饒舌回敬張清芳。

張清芳在頒獎前的一段致詞,似乎引來不少批評,她在台上直接點名新人謝震廷和熊仔,脫口說「2人能入圍已經是最大榮耀了」,還直呼不認識蘇打綠主唱青峰,雖有人說是做效果,但還是讓粉絲覺得不尊重入圍者,張清芳甚至直接對身材適中的熊仔叫「那個胖子」,更讓粉絲怒轟張清芳表現落漆。

而熊仔事後先是在臉書上PO出金曲紅毯照,自嘲寫下「我好胖」,引起不少網友為他感到不平,還有神級網友自己寫了一段RAP嘲諷張清芳的胖子說;粉絲敲碗要熊仔寫歌嗆回去,熊仔也在昨日半夜PO出影片,寫下回敬張清芳的饒舌歌。

歌詞寫到:「張清芳茫了,金曲獎躺著中槍了,揭穿我吃太多拉麵變胖子;金曲獎shout out to 那邊那個胖子,全場的胖子慌了轉頭看我樣子。」自嘲自己吃太多拉麵變胖被看出來,影片也搭配一隻熊貓爬樹竟把樹枝坐斷的畫面,讓網友看了笑到不行,紛紛留言安慰你才不胖啦!而旋律中也加入周杰倫歌曲《娘子》的成分,也讓粉絲大讚他有實力又有風度。

圖/熊仔臉書、台視提供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張清芳#熊仔#胖子#金曲獎#RAP#寫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747

0.16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