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官方推全民動起來 陸運動健身商機無限


發佈時間:2016/06/27 1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大陸運動產業蓬勃發展,短短5年就成長了13%,而且不受限於傳統健身房,有業者加入彈跳蹦床,開發出孩童遊戲場,健身跟運動市場潛力無窮。

大力倒下又馬上彈起,或是快速衝刺,再來個溜滑梯,小朋友蹦蹦跳跳玩得好快樂。

運動中心業者:「主要這個蹦床項目本身是,集娛樂和運動為一體的,我認為核心(價值)會更傾向於運動。」

運動產業在大陸蓬勃發展,光是2010年到2015年短短幾年就成長了13%,4年前官方積極推動國民運動,要大家不分年紀全體動起來。

民眾:「那就是為了身體健康,你退休也得有個好身體。」

老人家跑公園,有人結伴練習跳舞,認識新朋友拓展人際或是操作器材,活動筋骨舒展壓力,最重要的是公共設施免費又安心。

民眾:「公園老人比較多,都是家在附近的,有空的時候有個地方,出來鍛鍊呀玩一玩,聊聊天散散步挺好的。」

根據統計,養成運動習慣的大陸民眾也從2007的7%大幅成長到2014年底近34%,就連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也選擇健身房訓練體力。

健身房業者:「他們有個共同的點就是,他們屬於那種高級的白領,他們喜歡這種高效,讓自己得到很快樂的生活方式。」

瞄準潛在運動市場,北京健身房業者也積極拓展分店,搶賺健康財。

示意圖/TVBS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健身#運動#健身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406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