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S金曲臉妝被嫌不好看 婆婆留言道歉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7 0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25日金曲獎,小S和康熙搭檔蔡康永出席擔任頒獎人,一席刺繡綢紗波希米亞風層次洋裝,搭配個性妝髮令人驚艷,而她也特別在臉上精心裝扮,卻被婆婆說「不好看」;昨日小S在臉書PO文,表示還是要做自己,沒想到婆婆本尊竟然在臉書上留言還像小S道歉,兩人回應互動,讓粉絲直呼好有愛!

小S和蔡康永在《康熙來了》收播後首度合體,在金曲獎上擔任頒獎人,一身粉綠漸層的洋裝成為亮點,而她在空檔時間也在臉書上PO出和蔡康永的合照,近看才發現原來愛搞怪的她在臉妝上也下了功夫,因應金曲主題在眼妝畫上音符,沒想到創意的展現卻引來婆婆疑惑。

小S昨日在臉書上PO文,表示一早就被婆婆問「昨天臉上畫的是什麼?不好看!」雖然小S立刻回應是音符、是創意,但婆婆還是覺得平常的她比較漂亮,而小S也在文末表示她會堅持「做自己」,沒想到分享婆媳互動的日常,竟然引來婆婆本尊留言啦!

小S婆婆黃秀真在PO文下方留言,表示自己是「人直言真」,並解釋只看電視螢幕直覺以為臉有問題,甚至道歉「以後不會說了!很抱歉」,隨後又稱讚小S主持應變幽默風趣,讓她佩服。小S也趕緊回應,知道婆婆是真的愛她,也解釋自己對時尚有不同見解,請多包涵。粉絲們看到婆婆本尊現身,紛紛留言向婆婆問好,也稱讚婆婆的大器、尊重、有智慧,要感情好才會有這種對話;婆媳兩人互動意外成為焦點,讓網友們看見兩人情誼。

圖/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S#金曲獎#妝容#婆婆#互動#道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92

0.1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