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球星Kobe五度來台 上千粉絲熱情尖叫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6 2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NBA球星Kobe Bryant第五度來台,雖然因為班機延誤三小時,但不減球迷熱情,當Kobe現身高雄球場,上千粉絲熱情尖叫!Kobe除了親自指導國內大學校隊,還大秀假動作,球迷一路追星,引起不小的騷動。

籃球巨星Kobe Bryant退役後首次登台,第一站就在高雄,一出場上千名的球迷為之瘋狂尖叫聲不斷,有人高舉自製個看板就是要吸引Kobe目光,但更多的是閃不停的鎂光燈,Kobe以一身白色服裝出場,用靦腆的笑容向大家致意,這次是他第5度來台灣,也是NBA球星來台最多次的,但造訪高雄卻是第一次,讓他相當興奮!

NBA球星Kobe Bryant:「第一次來到高雄覺得很興奮也很期待,這次來這裡,我等好久了!」

Kobe現身高雄中正球場親自傳授球技,還大方秀了兩招假動作,跨步後再一個轉身、手一勾,直接騙過對手,再進一步進攻!

對於義守大學和三民家商的球員也不藏私,看到有動作不對立刻上前指導,最後打上癮,讓原本20分鐘就要結束的活動,硬是延長到45分鐘,不過Kobe行程緊湊,馬上又趕往下一個行程,和老朋友林志傑一起出席展覽開幕。

籃球員林志傑:「比賽的渴望對勝利,是我一直很想學習的、然後激勵我的。」

Kobe這次2天一夜的台灣之旅,在離開高雄前還不忘秀了句中文。

NBA球星Kobe Bryant:「我愛高雄!

以「我愛高雄」替高雄場畫下句點,這次來台除了分享自身的經驗外,也要將他的曼巴精神,熱情、執著、嚴厲、回擊和無懼這五大特質,帶給熱愛籃球的球員鼓勵,讓Kobe的曼巴精神繼續傳承下去!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#班機#延後#Kobe Bryant#科比布萊恩#黑曼巴#林志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1

0.0639

0.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