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「不敢上學」家長控師丟書 傷國小女童


發佈時間:2016/06/26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台北士林地區驚傳老師不當管教事件,這個月23日早上,國小男老師只因為社會科作業沒給家長簽名,當場發飆拿教科書丟女學生,結果砸中下半身,女學生不敢吭聲,忍住疼痛,回家後才跟家長說,媽媽氣得帶小孩去醫院驗傷,決定對老師提告。目前校方已經介入調查,而聯繫這名老師沒有回應。

身穿灰色上衣男老師,站在30多名學生開心比YA拍照,但班上一名女同學指控老師動粗。

受傷女童:「他就是這樣一邊罵莫名其妙,然後就把書丟出去,就打到我的重要部位。」

手比著受傷部位,女學生受傷案發在士林地區一間國小。23日早自習的時候,這名班級導師要求社會練習簿沒給家長簽名的學生,通通站起來罰站,邊罵邊走到女身旁,接著就把教科書往她身上砸,砸中她下半身。

女童母親:「然後她很痛,那她在當下不敢反應,也不敢去摸,只是一直哭,也不敢去保健室去跟老師講,然後回來跟我哭訴。」

當天媽媽帶女兒去驗傷,隔天立刻告知校方,但老師知情之後不但沒有道歉或是關心,父母決定對這名老師提告。

女童母親:「他並沒有檢討他自己,他的反應是對全班說你們家長很難伺候,然後他又被檢舉了,不管他做什麼家長都有意見,現在又有家長要告他,反正他也習以為常。」

聯繫被指控不當管教的導師沒有回應,校方說接獲家長告知後,24日下午已經開會調查,將會在27日星期一找班上同學會談釐清情況;只是對女童來說,班導師抓狂發飆已經不是第一次,這回受傷老師沒來關心,已經讓她害怕不敢再去上學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老師#管教#驗傷#發飆#受傷#學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1

0.0600

0.16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