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車一位難求 繳費單包成袋挨批佔位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林義邦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6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台南市火車站附近可看到柏油路上規劃了一整排停車格,但機車幾乎天天爆滿,一位難求,但再仔細一看,許多機車疑似長期占用車位被貼滿收費單,但車主不予理會,一副「你貼你的,我停我的」模樣,有些人的機車後方置物架,整支都被收費單包覆,被雨水、鳥糞洗禮也無所謂,讓找不到位停的人怒批,這根本是在佔用停車格。

台南火車站前一整排的機車格,全都停的滿滿滿!但仔細看,有些機車已經被貼上繳費單,在後座繞了一圈又一圈,甚至還有的直接被用塑膠袋裝起來,整整有4包這麼多。部分車子都已經毀損嚴重,坐墊上也都佈滿了鳥糞,有的還被貼上了長期占用的黃單警告,已經停在這裡好一段時間了,被民眾質疑這根本是變相的佔用停車位。

民眾:「應該停至少半年以上了吧,不騎就拿去報廢,不要在這邊佔空間。」

不過依照規定,機車如果停超過3天,稽查人員就會連繫車主,4天後如果拒領就可以執行拖吊,如果是無牌機車一樣3天以上,如果車子毀損嚴重,公告後4天則以報廢車處裡,但是取締人員通常都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讓車位出現一位難求的情況。

因為車位少,為了要停在格子內出現了千奇百怪的停法,就有不少停法讓人難以忍受,像是不立中柱,只用側柱支撐,機車整個歪了一邊快要倒地,一輛車佔兩個位,或是後座踏板沒收,害別人撞到瘀青。

像這位先生為了停車,再小的縫隙也要鑽,但車是停好了但人卻出不來,好囧!或是車格明明就是直的,還是有人發現空隙橫的也要停進去,只要有空位就塞到爆硬擠,但這樣為了自己便宜行事,卻造成了他人的不便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車格#佔位#繳費單#機車#騎士#停車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0570

0.15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