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朗多了! 梁朝偉搞笑有「香腸嘴」影子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蕭應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22 2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1/22 20:29

電眼帥哥梁朝偉說,希望未來多接喜劇,我們發現在新片「大魔術師」,梁朝偉造型多變,彷彿還有19年前「香腸嘴」的影子,好久沒開金口的他,還沒上檔的電影主題曲,先帶您搶先聽。

電影主題曲:「搖搖擺擺,我也一直在等待,未來,我也在猜猜猜。」

真的是好難得好難得,等了6年,梁朝偉再開口唱歌,新角色是魔術師,穿燕尾服不稀奇,還有翹鬍子阿拉丁神燈打扮,怎麼好像好像...。

「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」:「我的樣子,是不是很矬呀,小二?弄兩條香腸來吃吃看,你不是在吃嗎,還要呀?我不能打包呀。」

就是19年前的經典香腸嘴,只差沒自備兩條香腸,揮舞木劍再扮道士,梁朝偉跟劉青雲,玩騎馬打仗,玩開了卻舌頭打結。

梁朝偉:「開機,你竟然敢幫他們?」:「不就自己礙你,不就...這點礙你,不就...自己礙你,你我都是...人,不如你幫....。」梁朝偉:「(卡)SORRY。」

至少有7年沒演「輕鬆角色」,另一部磨了10年的「一代宗師」,還在後製當中。梁朝偉(2010.12.29):「我練了很久呀,手都斷了。」記者:「讓人打的呀?」梁朝偉:「我被我(武術)師父踢斷。」

手腳打斷還能調養,可是梁朝偉與劉嘉玲的「做人計畫」,卻因為「一代宗師」一拖再拖,難怪梁朝偉未來一年打算多接喜劇,要是「電眼帥哥」沒有傳人,可就不划算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梁朝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19

0.1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