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為何一次換兩車道」 大重機攔公車理論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6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台北市一輛大型重機擋住公車,並且對著公車司機大罵,雙方火氣都很大,甚至互相挑釁,倪姓騎士報警指稱,公車一次變換兩個車道,根本不看路,他才會暴怒,但公車上的乘客指控這名機車騎士不顧乘客感受,也很過分。

藍色大型重機擋住公車前方,騎士跟公車司機對罵,黃牌的大型重機停在公車車頭,公車司機特別把頭伸出窗外挑釁,要打就打啊,倪姓機車騎士隨後自己打電話報警,他跟警察抱怨公車司機一次變換兩個車道,不顧其他用路人的安全,才會攔下公車理論。

但實際到現場觀察,案發地點就在台北市羅斯福路跟興隆路口,因為過這個路口就變成公車專用道,所以很多公車都必須大角度的變換車道,受限於規定,公車司機自己也知道必須很小心,這段影片以乘客的角度來看,大型重機擋住公車,則是讓所有乘客一起觀察事情發展。

台北市萬盛派出所長蔡尚營:「中間有起口角,但是沒有發生傷害案件。」

警察建議大重機騎士如果有意見,能到台北市政府公共運輸處的申訴專區陳情,或是打電話到每間客運的客服專線,機車騎士先把公車擋下來理論,經過警察協調雙方互不提告。

圖/TVBS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公車#口角#車道#羅斯福路#興隆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370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