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舊愛撞歌! 張栢芝、陳曉東「曾經」尷尬

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08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9/08 11:55

張栢芝上月發表與謝霆鋒離婚聲明後,昨天首次露面,在香港出席跟兒子LUCAS主演的電影首映會,現在的她積極拓展事業版圖,除了拍電影,還計劃重返歌壇,最近幫一首歌寫詞,歌名叫「曾經」,巧的是,她的舊愛陳曉東最近也發片,其中一首主打歌,也叫「曾經」;昔日愛侶竟然「撞歌」,晚間張栢芝參加大陸選秀節目,說是把這幾年來的心路歷程,寫進歌詞。

笑到牙齦都跑出來,離婚後的張栢芝,出席跟兒子主演的電影首映會,真的很開心,完全感覺不出離婚的悲情。主持人(100.09.07):「LUCAS有沒有一些演技,他是可以自己演出來的?」香港藝人張栢芝:「有啊,他多少可以遺傳我的基因,很喜歡改對白。」

揮別離婚陰霾,現在張栢芝積極拓展演藝事業,除了拍電影,更計畫重返歌壇。張栢芝MV:「我要控制我自己,不會讓誰看到我哭泣。」

其實過去張栢芝就來台發過專輯,歌聲還不差,失婚後,她親自填詞,寫了一首歌,歌名叫「曾經」,歌詞還沒完全定案,但其中這句「沒什麼輸不起,曾經這麼愛你,曾經以為愛很容易」,感覺得出來,她還是懷念跟謝霆鋒的感情。張栢芝:「很少用這種方式,表達自己的那首歌的歌詞,這樣的歌詞。」

但巧的是,過去的舊愛陳曉東出新專輯,主打歌也叫「曾經」。陳曉東「曾經」MV:「落寞的流星,數落多少以為擁有的曾經。」

只是跟張栢芝不同,他的曾經是急著想擺脫過去,兩個昔日戀人創作詞意天差地遠,據了解,他已經透過網友知道跟張栢芝撞歌,沒表示任何看法,不過從上個禮拜來台宣傳新專輯,絕口不提張栢芝來看,這首歌,或許就是他最好的答案。陳曉東「曾經」MV:「死心的回憶,冰封我的感情。」

◎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栢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8

0.0606

0.18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