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車、肉搏! 《湄公河行動》彭于晏飾臥底警


發佈時間:2016/06/26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藝人彭于晏日前為新戲《湄公河行動》,和導演以及大陸演員張涵予舉辦記者會,自曝拍攝過程吃了不少苦,又是被蚊子咬,又是碰上毒蛇,而且為了維持好身材,常利用拍戲空檔健身,而這次的新戲,他飾演臥底警察,更是飛車、肉搏樣樣來,戲裡真槍實彈,號稱零特效。

彭于晏新戲《湄公河行動》,和大陸演員張涵予同台飆戲,飾演卧底警察角色,在戲裡吃足苦頭,彭于晏在新戲裡造型粗曠、留著小鬍子,又是飛車,又是肉搏,還真槍實彈上演掃射戲碼,號稱零特效,甚至自曝拍攝過程狂被蚊子咬,甚至碰上毒蛇。

演員彭于晏:「跟非常喜歡的演員涵予哥,硬漢做搭檔的表演是很難的經驗,剛剛看到覺得是去年拍完的,拍的好過癮啊。」

在新戲裡彭于晏也不吝惜展現好身材,不過私下可是為了健美,作出不少努力。

演員彭于晏:「我們其實常常相約健身房,因為我們要維持最好狀態,在電影裡面展現給大家。」

彭于晏自從2011年主演《翻滾吧阿信》狂練肌肉,秀出滿身線條,之後戲路一路往肌肉猛男路線走,在電影《破風》騎單車考驗耐力,到激戰苦練綜合格鬥,都不斷挑戰體能極限,不只磨練演技,更不吝惜秀好身材,讓觀眾大飽眼福。

圖/達志影像TPG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彭于晏#健身#湄公河行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631

0.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