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子佼亦莊亦諧獨撐大局 完勝金曲獎


發佈時間:2016/06/26 0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今年金曲獎由主持人黃子佼獨撐大局,亦莊亦諧、妙語如珠,他還巧妙結合時事,提到華航空服員罷工事件,成功完勝金曲獎。主持人黃子佼:「一個人主持要好好努力,所以要先創造3個『第一次』,譬如說這是金曲獎,第一次主持人帶著蕁麻疹上舞台的。」

獨撐大局主持金曲,黃子佼出場的衣服很有哏。主持人黃子佼:「我全身上下都是音樂人的自創品牌,左腳阿信的鞋子,右腳哈林的鞋子,襪子小鬼黃鴻升,褲子JJ林俊傑。」

服裝混搭外,也沒忘記提一下時事。主持人黃子佼:「我要說的是,空服員你們辛苦了,星期一我要飛北京,剛好是搭華航,拜託了。」

逗得台下哈哈大笑,換了一套衣服,帶頭違反小巨蛋不能吃東西的規定,請吃馬卡龍。主持人黃子佼:「今天蔡健雅為各位入圍者準備了她親手做的馬卡龍。」歌手蔡健雅:「有兩種口味,一種是巧克力,一種是焦糖海鹽,然後還有特別為金曲獎貼上,妳們沒有拿到,有一個是有貼金箔,誰拿到,就會得獎。」

甚至到後台衣服換到一半,穿著藍白拖,被JJ找到台前來。歌手林俊傑:「我能夠邀請一個好朋友嘛,另外一個JJ來幫我打開這個信封,借他的手指用一下,佼哥可以嗎?佼哥在哪裡?」主持人黃子佼:「我正在翹著二郎腿,穿著拖鞋納涼呢,衣服只換了一半,你一定要出這種怪招嗎?」

亦莊亦諧,黃子佼成功完勝金曲獎。

圖/台視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曲獎#黃子佼#林俊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450

0.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