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爭鋒/韋瓦第計畫完美終章!蘇打綠終奪最佳專輯

編輯 蒲映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5 2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耗時6年蘇打綠終於完成音樂計畫「韋瓦第計畫」最終章「冬 未了」,評價極高的「冬 未了」在音樂人口中,不只是一張CD,更是一本故事書,完整記錄蘇打綠的音樂故事起承轉合;「冬 未了」層級拉至最高,還與德國60人交響樂團GermanPops Orchestra一起編織出最完美的歌曲,是一場聽覺饗宴。

春、夏、秋、冬四個季節代表著「台東民謠」、「倫敦搖滾」、「北京國樂」、「柏林古典」,四張專輯表現都令驚艷,成績也確實讓所有人相信蘇打綠無所不能;「韋瓦第計畫」始於台東,終於德國,「冬 未了」以古典樂為基底,為了保留最原始德國古典樂的精隨,甚至捨棄了最賺錢的數位平台上架,只有用藍光才能感受最純真的古典樂。

有人問蘇打綠:「你們的音樂風格是什麼?」,為了給樂迷答案,蘇打綠預計用2年的時間在四個城市完成「韋瓦第計畫」,雖然這個音樂計畫延至六年才完成,但「冬 未了」從專輯製作的完成品到故事的鋪陳,都顯示出蘇打綠對其重視;蘇打綠第10張專輯具有指標性意義,拿下最佳專輯,更是替韋瓦第計畫」畫下最完美的結局。

圖/臉書粉絲團、TVBS美術設計鄭勝元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最佳國語專輯#金曲獎#小巨蛋#頒獎典禮#謝震廷#熊仔#阿密特#蔡健雅#蘇打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7

0.0716

0.1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