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航爭議效應! 綠委憂馬時代官員未爆彈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5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6

華航罷工,但是公司總經理不僅電話不接,處理態度消極立刻被撤換,立委就說不只是華航,因為新政府上路,國營事業高層也面臨要辭職還是留任選擇,因此有很多董事長或是總經理,在面對新業務或是立法院備詢,態度都非常敷衍,賴瑞隆坦言,他覺得台電、中油最不認真。

因為限電危機,台電董事長黃重球也陷入危機,讓台電在立院屢屢成炮灰。

民進黨立委管碧玲:「所以還沒協調好?」經濟部長李世光:「不是,因為這個NCC在換。」民進黨立委管碧玲:「你還沒協調好張景森,就對外講說要分級計費。」

質疑智慧電表沒完整規劃,是玩假的,再加上之前電力問題,數據一改再改,備詢立委問也達不出具體數字,惹毛立委!

民進黨立委黃偉哲:「說好聽一點,感覺起來這些人是擺爛;說難聽一點,搞不好變成一個惡意的埋下一些政策地雷。」

台電股東會上送了LED燈泡,說雖然有賺錢,但累虧太多還是只能送80元禮品,有立委直接說要換掉台電董事長,說他根本用執政黨心態面對現在問題,難道國營事業高層執政換人,態度也不一樣了嗎?

記者柳采葳:「中油公司的管理高層也是被立委點出擺爛的名單之一,從去年開始就事故頻傳,今年初,董事長林聖忠下台之後,就由陳綠蔚總經理上台代任,但是因為是代理的關係,完全沒有實質權力。」

民進黨立委賴瑞隆:「我覺得台電跟中油,我認為那個心態上面都不夠認真去面對,像董事長或總經理的部份,其實讓我的感覺態度都不夠認真,一副就覺得我隨時可以走人。」

立委直接點出的董座們都很消極,就連夏天快到,自來水漏水問題可能也沒人處理,自來水公司夏天最大業務就是處理防漏,但是現在董事長阮剛猛不玩了,請辭待命,沒人接手等於業務空在那邊,國營事業攸關民生日常,這些董座若不上緊發條,立委恐怕只會火氣更大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電#中油#下台#立委#華航#罷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31

0.1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