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筆電遭毀!準物理博士生 7年研究全白費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5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這起死亡車禍,連家屬也非常質疑,因為他們接到通知時,林姓死者身上東西全不見了,而最重要的就是那台筆電,死者林仲桓目前是物理研究所的博士生,天天都以研究室為家,辛苦了7年多的新發現,9九月份就即將要去美國發表,結果卻回家的路上遇上死亡車禍,連筆電也被燒毀,家屬只希望完成他最大心願,把論文順利發表。

想起兒子直到發生車禍的隔天,才接到警察的電話通知,只是人早已經傷重不治,林爸爸也不禁懷疑整起車禍不單純。

死者家屬林爸爸:「那個筆電有他很多重要資料,最重要就是駕駛到底為什麼,是不是為了要搶那些東西,如果是要搶那些東西,那就不是很單純的車禍了。」

因為警方追查發現,事發後胡姓肇事者沒在現場,卻出現在停車場裡,手上拿的黑色包包就是林姓死者的,裡頭有錢包、筆電全被拿走,筆電最後被發現時,更疑似被燒毀。

筆電的主人林仲桓頭上貼著紗布,看起來有點搞笑,這是他之前做研究時不小心撞傷頭,其實從大學以來,都是鑽研在物理方面,天天幾乎以研究室為家,他目前是物理研究所的博士生,筆電裡就是裝滿了研究資料,9月份將要去美國發表,全球只有他研究的新發現,但這7年多來的努力,現在卻全都白費了。

死者家屬林爸爸:「他辛苦了7年了,那些東西真的是很難研究,他都會去台大,有時候還會去日本跟東京大學,在那邊做交流。」

家屬無法接受,他的朋友也都在臉書上寫下一篇篇懷念他的文章,其中朋友也說撞到人,為何要燒掉筆電,因為眼看著再過幾個月他就要畢業了,就只差那麼一點點,林爸爸也說,擔心台北路上車多狀況多,才會要求兒子搭捷運、別騎車,結果卻在這條天天走回家的路上遇上死亡車禍,現在家屬最希望的就是救回筆電裡的資料,完成兒子最大心願,把他全球唯一的發現公布給大家知道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博士生#研究#筆電#林仲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3

0.0509

0.18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