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陽妮妮3危機! 校方懲處、電影代言影響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4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藝人歐陽妮妮為了工作,拋下期末考找槍手代考遭踢爆,重創形象,連帶爆發3項危機,包括學校將做出懲處,手上的代言和其他活動邀約也可能受到影響,還有電影《六弄咖啡館》也將在暑假上映,雖然目前宣傳行程不變,但就怕影響票房,歐陽妮妮預計週六返台,說會出面道歉說明,希望能止血。

前進英國倫敦參加香奈兒彩裝展,歐陽妮妮適逢期末考不請假,找槍手代考被抓包,也讓自己陷入3大危機。目前替綠油精廣告代言,還有其他活動邀約,因為負面新聞可能受到影響,學校下週也將做出懲處,最重可能2大過,被影響的還有暑假上映的電影。

換上高中制服,歐陽妮妮在《六弄咖啡館》擔任第二女主角,電影專攻學生族群,卻對學子做了不良示範,是否會影響宣傳,電影公司說目前宣傳行程不變。

身為星二代,歐陽妮妮、娜娜自然受到矚目,廠商相中姊妹人氣代言廣告找上門,其中娜娜拍電影拍偶像劇、參加大陸綜藝,收入估計超過9000萬,妮妮收入相對少,但至少也有500萬,姊妹倆吸金將近1億,行情差很大。

眼看妹妹演藝事業扶遙直上,難怪妮妮也想把握工作機會衝刺,只是這次用錯方法還說謊,網路上一面撻伐,重創形象,就看她返台出面道歉後能不能止血。

圖/臉書歐陽妮妮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歐陽妮妮#考試#槍手#代考#學業#代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74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