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車?還是騎馬?西濱快速路 新彈跳路面

記者 謝古菁 / 攝影 林志恒 莊雪屏 西濱快速道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3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24

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,有人形容有些路段開車簡直像騎馬,道路被重車壓壞,一般轎車開上去左搖右晃不打緊,車子甚至還高高低低上下跳,不熟路況的人,車速一旦到時速80公里真的會被嚇壞!北部部分路段結合環島一號線,這幾年成大車、機車、自行車都走這裡,苗栗好望角附近路段管制不嚴、標誌不清楚,今天就又發生敞篷車開進自行車、人行步道,翻車事件。

開車怎麼像是騎馬,上上下下晃盪?光看車上行車記錄器拍到的畫面頭都暈了。這位老兄開在西濱,他說,怎麼路鋪新的,還是騎馬騎整路。

民眾:「路上有一點顛簸的感覺,凹凸不平、坑坑洞洞的。」

網友極盡嘲諷,好歡樂的一條路,跟著節奏跳;有人說是防超速設計,也是怕你睡著,歡迎來到西濱拉力賽道路;甚至直接點名國三北上清水那一段,外線也是新舖的,過伸縫線都會飛起來;龍井上西濱也是一樣,每次上西濱都不能吃太飽;從布袋開到鹿港,真的跟騎馬一樣,搖到早餐都差點吐出來。

記者莊雪屏:「記者坐在採訪車上,東搖西晃晃得很暈,地面上也坑坑疤疤的,看看手上的礦泉水的搖晃程度,就知道路面有多糟。」

在61線南向過78線東西向,外側車道砂石車來來去去,重壓下造成路面坑洞多,行車經過上下顛簸,很容易頭暈。

在苗栗一名41歲男子開著百萬4人座敞蓬車,本來要開去好望角看風車,疑似提前下錯交流道,不知道應該要從赤土崎交流道下,走錯路開到自行車道,速度太快衝到邊坡,掉進山溝四輪朝天;因位處偏遠,警消花了2個小時才把車子吊起來,人救出來後骨折,沒有生命危險。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西濱快速道路#翻車#顛簸#砂石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317

0.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