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師休假! 華航暑假「飛日」砍逾百航班


發佈時間:2016/06/23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3:35

暑假黃金檔期,要搭華航的民眾恐怕要多加注意,除了空服員罷工,200多位機師還要陸續休假,就怕人手不足,華航大砍暑假日本黃金線。暑假期間東京、札幌、大阪被砍100多班,雖然挑中的航班都是紅眼或是替代性高的航班,影響不算大,但挑中暑假向來很夯的日本線,也被外界質疑是不是要引起民怨,對內施壓。

華航櫃台依舊忙碌,不過今年暑假恐怕會稍稍冷清一些,畢竟配合200多位機師陸續消化積假,要大砍日本航班超過100個班次。

民眾:「如果可以提早講,我們可以再選擇別家航空公司或是改天。」

機師要休假民眾能體諒,只是暑假旺季大砍日本黃金線,東京、札幌、大阪,難免讓外界質疑,是不是故意要引起民怨對內施壓。

旅行社總經理林承曄:「日本線它其實已經有供過於求的狀況,所以減少一些供給量其實對市場上不會有不良的狀況,對消費者也不會有不方便的地方,因為它的航班選擇還是非常多。」

華航挑中這3班,CI108、109台北-東京,CI194、195台北-札幌,CI152、153台北-大阪,分別因為紅眼航班,札幌團客多不愛中午出發,以及大阪航班選擇多、替代性高,才挑這3班。

旅行社總經理林承曄:「它會做取消它的載客率一定低於5成以下,這些航班也是它們之前預告說可能會有這些砍班動作了。」

受影響民眾可以陸續免費退票或是更改航班,華航也協助幫忙改訂其他行程。

另外桃機多災多難頻頻出包,立委視察也盯得緊。其他機場也想趁勝瓜分天空,台中清泉岡升級國際機場,高雄小港也想分杯羹,是把餅做大,還是瓜分桃機資源,走錯一步恐怕嚴重影響台灣機場競爭力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華航#機師#日本#航班#空服員#航空公司#暑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379

0.1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