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移民前整牙!「小河」流下鱷魚眼淚 獸醫冒汗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蘇泰盈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3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麻豆鱷魚王的招牌巨鱷「小河」,8月初即將送給大陸廈門的動物園收養,由於31歲的小河長有牙齦肉瘤,大陸方面沒人敢動手術,飼主特別請來獸醫師王坤銘,為重達1.25公噸的巨鱷微整型、切除肉瘤;過程中,小河痛得流下了鱷魚的眼淚,由於鱷魚有斜視,獸醫師要切除牠側面的牙齦肉瘤,真的是心驚膽戰。

獸醫蹲在巨鱷面前幫牠動手術,要切除牙齦邊的肉瘤,鱷魚大王祭出了長長的鐵棍,獸醫師有點心驚。

飼主邱錫河:「這邊比前面危險,因為牠斜視,一轉過來就會被咬到。」

好不容易這第一顆肉瘤切除了,這個時候巨鱷小河竟然痛得流下了眼淚!

飼主邱錫河:「小河在哭了,因為牠會痛。」

來自東南亞的河口鱷已經31歲了,有5.8米長、重達1.25公噸,就要送給廈門的動物園收養,由於大陸方面找不到敢在巨鱷面前動刀的獸醫師,鱷魚大王特別找來勇敢的獸醫師,第二度為小河操刀。

飼主邱錫河:「我們6年前找了20幾位的獸醫師,都沒有人敢來動這個手術。」

獸醫師王坤銘:「當然多多少少還是會害怕啦,還是有冒汗,因為牠會甩,是因為我們只是做局部的麻醉而已,不是全身麻醉,因為鱷魚全身麻醉太危險了。」

就像安撫小孩子似地,獸醫師又是補麻藥、又是小心翼翼切割,小河的三顆肉瘤耗時20分鐘才切除,鱷魚流淚,他則是汗流浹背,在巨鱷面前動刀,還真不是普通勇敢呢!

圖/TVBS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鱷魚#開刀#動物園#牙齒#腫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19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