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京寺廟推出客製化御守 解決各種煩惱


發佈時間:2016/06/23 1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很多人到日本的寺廟或神社參拜,可能都會跟著買個御守,祈求願望可以實現。但人人願望都不相同,不見得剛好就有完全符合個人心願的御守,東京有寺廟就推出客製化御守的服務,只要在官網輸入你的煩惱和願望,就能訂做獨一無二的專屬御守,還能宅配到家非常方便。

客製御守介紹影片:「日本傳統護身符叫做御守,可以帶來好運、驅除惡靈。」

到日本的寺廟或神社參拜,常會看到各式各樣不同功能的御守,各色花樣也讓人看了眼花撩亂,但這麼多御守,真的剛好符合你的願望嗎?

客製御守介紹影片:「我希望不要再尿床了,流水紋和檜垣紋組合在一起,就構成了防止尿床御守。」

很難找到保佑小朋友別再尿床的御守,不如就自己做一個,東京池上實相寺推出了客製化御守的服務,只要在寺廟的官方網站上輸入你的願望、喜歡的顏色組合以及地址等訊息,廟方就會根據需求,幫你量身訂做專屬御守。

客製御守介紹影片:「每個日本的傳統紋樣都有特殊的意義,設計也大有不同,這種新式的御守,根據每一個人不同的心願,利用不同的紋樣和無限的組合,來做成客製化的御守。」

日本御守傳統上使用的每個花紋都有專屬的含意,大多是從諧音以及圖騰中取得相對應的意涵,再根據不同的心願做成御守,而東京這座寺廟則是會根據客人的願望和煩惱,從42種不同的花紋中排列組合做成客製化御守。

客製御守介紹影片:「從我想要變得可愛,各種花朵的紋樣組合在一起,就做成超級可愛御守。」

更符合現代人各式各樣的心願,還能宅配到家非常方便,不過由於每個御守都是收到訂單之後才能製作,擁有獨一無二的御守也需要多點耐心。

圖/TVBS
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神社#客製化#御守#寺廟#護身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407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