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蘇婉拒! 蔡英文明公布副手蘇嘉全

記者 林秉儀 張子銘 張哲偉 / 攝影 鍾德榮 陳勝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08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副手人選,最快明天對外宣布,蔡蘇配儼然成形,這蘇不是蘇貞昌,是蘇嘉全!據了解,蔡英文在尋求央行總裁彭淮南等黨外人士搭檔參選、無法成局後,轉向黨內尋覓戰將;外傳就在蘇貞昌和蘇嘉全中二擇一.蘇貞昌已經晚間開記者會表示,因為多次表達不做副手,也被任命擔任不分區立委,所以婉拒副手位置,至於晚間蔡英文到彰化輔選,本來預期蘇嘉全陪同出席,先巧妙缺席迴避了!

記者:「主席,明天要公布副手人選嗎?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:『決定的時候會告訴你們。」

蔡英文從早到晚被麥克風追問副手是誰?揮揮手不急,因為答案呼之欲出,這場到彰化替黨籍鎮長候選人輔選,媒體到齊,就等蔡蘇配合體,這蘇指得是內定副手人選蘇嘉全,沒想到他意外缺席!時機敏感,因為綠營另一位大蘇正在開記者會!蔡辦競選總主委蘇貞昌:「如果沒有誠信,對主席選戰的加分有限,所以我已經請吳乃仁總幹事,跟主席報告,請主席另做考量。」

蘇貞昌說自己已經被提名不分區立委,也多次說過不當副手,公開婉拒。民進黨青年軍:「等你來參加,GO!」

總統大選倒數4個多月,蔡英文還是一個人跑全國,實在是蔡英文從5月中,被拍到密會8A央行總裁彭淮南力求蔡彭配,傳出連李前總統都請出來,彭淮南仍然謝謝婉拒。蔡英文:「盡量保持彈性,那不同的人選,我們有不同選戰策略的規劃,(副手)我們不做剖腹產。」記者:「那有預產期嗎?」蔡英文:「那(時間)到了他就出來了嘛。」

蔡英文挑副手,從黨外到黨內,彈性真的很大!7日晚間TVBS就獨家報導,蔡英文副手已經轉而尋求黨內戰將,就是選定蘇嘉全。蔡英文繞一圈回黨內尋覓副手,2012綠營最後的這組民民配,自認是最熟悉最有把握的配對打法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63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