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電影不要這樣做!暗殺教室獨家放送禮儀短片

記者 陳幸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2 2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電影《暗殺教室:畢業篇》推出讓粉絲爆笑不已的「戲院觀影禮儀教室」短片,片中驚見章魚型謎樣生物「殺老師」,因為在戲院裡過度興奮而做出大量違規舉動,再配上男主角山田涼介的解說,讓觀眾深入淺出地了解戲院觀影禮儀。這支短片也將在本片正片開始之前獨家放映,只限台灣電影院看得到。

日本特地為本片推出一支「戲院觀影禮儀教室」宣導短片,用最令人噴飯的影像,提醒觀眾切勿違反戲院秩序。短短40秒的影片中,只見章魚型謎樣生物「殺老師」,因為在影廳中過度興奮,而做出講電話、拍照等違規舉動,甚至還被同學們進行「影廳暗殺」,讓他在最後放大絕使出「高速大旋轉」,把影廳搞得一團亂。

這些違規動作都被飾演「潮田渚」的山田涼介一一糾正,利用逗趣內容說明戲院觀影禮儀,在日本引發網友熱議。台灣片商也確定取得這支短片,將在本片正片開始之前獨家放映,只限電影院才看得到,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!

由松井優征暢銷漫畫改編,集結山田涼介、二宮和也、桐谷美玲、成宮寛貴等華麗卡司主演的《暗殺教室:畢業篇》,不僅奪下「PIA電影生活」初日滿意度冠軍,更榮登日本年度開片票房冠軍,即將在7月14日於台灣爆笑上映。(照片/采昌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暗殺教室#山田涼介#二宮和也#桐谷美玲#成宮寛貴#松井優征#殺老師#禮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17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