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盜名散佈不雅照 T台主播聲援游皓婷

編輯 蒲映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2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近日冒名TVBS主播游皓婷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,游皓婷起初不以為意,但隨著網友們不斷在臉書上留言,讓她不堪其擾,最終情緒崩潰,22日在律師的陪同下前往警局報案,希望能就此杜絕流言;游皓婷回到公司後,在其他主播的安慰下,淚水潰堤感謝大家:「因為我不是自己孤單一個人。」

登上網路熱門搜索,TVBS主播游皓婷卻不是因為有好事發生,而是有人在網路散播長得像她的女性照片,事實上絕非她本人,即使公司幫其澄清絕無此事,無奈網友不斷留言騷擾,游皓婷決定挺身而出,而公司的其他主播好友們也出聲相挺,「網路霸凌」實在不應該。

新聞部總監詹怡宜憤慨表示:「這個在暗中的人應該被揪出來,而且絕對不能再發生,任何轉傳都是不應該。」而主播方念華也回應,非常支持公司用嚴肅的法律途徑面對這次的網路霸凌事件,主播廖芳潔希望網友們也不要助紂為虐,千萬不要再轉傳了。

不只是因為有損主播形象,身為女性更難容忍這些不堪且錯誤的訊息在網路上瘋傳,這次TVBS主播們站出來,一起拒絕「網路霸凌」,希望讓更多人了解,網路留言也需要為自己錯誤的行為負責,不代表虛擬世界無法可管,盼大家一起終止傷害。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游皓婷#網路霸凌#TVBS主播#譴責#虛擬世界#網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5

0.0414

0.14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