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身價40億 旅遊大亨郭正利回歸帶團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2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9:26

還記得昔日擁有40億身價的旅遊大亨郭正利嗎?他因為投資房產失利,結束天喜旅行社,轉而到市場賣麻油雞,然而夏天麻油雞生意不好,郭正利與台南一家歷史悠久的旅行社合作,華麗回歸他最愛的旅遊業,今天他就親自帶了頂級首發團前往日本

頂級團成員到了,他笑嘻嘻地獻上了台南傳統虱目魚粥、水果盒,還當場逗大家開心! 

郭正利:「讓你摸摸我現在都肌肉多結實啊。」

看清楚了嗎?他就是昔日身價高達40億的旅遊大亨郭正利,天喜旅行社倒閉即將滿兩年,他選擇從高雄出發,東山再起!

旅遊名人郭正利:「我非常興奮,因為我是嘉義朴子人,但在高雄七賢國中,嘉義、台南、高雄、屏東都是我現在要再出發的市場。」

說要開發南部的頂級旅遊市場,他找了台南一家有24年歷史的旅行社合作,重新出發,遊客們有信心嗎?

遊客:「他名聲很大,他日本線做得很好,價格高一點但他的品質都不錯。」

郭正利是天喜旅行社的董事長,專攻日本旅遊市場,曾創下年營業額50億的驚人業績,甚至還迎娶日本老婆為妻,然而投資房產失利,不但欠下了高額債務,旅行社也因此宣告倒閉,一度想不開的他,後來選擇到市場擺攤賣麻油雞。

旅遊名人郭正利:「天氣冷的時候還可以賣到一天7、80碗,100碗,現在天氣熱大概10碗到20碗。」

夏天不賣麻油雞,郭正利難忘最愛的旅遊業,他選擇最擅長的日本頂級旅遊團,來一個華麗的回歸。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旅遊大亨#郭正利#投資#回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2477

0.38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