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台大醫生 遭控凱校斂財又騙柯文哲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錢子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2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太陽花學運期間,醫療小組一名陳奕仁醫生竟被發現沒有醫生執照,還被指控介入由陳水扁創立的達凱格蘭學校務疑,疑似詐騙斂財,他自稱是台大醫生留學加拿大在凱校擔任幹部,甚至代表凱校推薦柯文哲當市長參選人,壆運的時候也是穿醫生袍,帶著台大的醫生證,台大醫院則否認說,醫院沒有陳奕仁這個人。

柯文哲參選前曾到凱校演講,坐在後面的都是營對學員,不過卻有人利用參加營隊詐騙凱校,當時一名自稱台大醫師的陳奕仁以校友生份進入凱校營隊,加上醫療背景,又說自己是加拿大留學,備受 凱校校長張富美重視。

甚至連柯文哲最後要參選,陳奕仁還代表凱校推薦柯文哲,活動也經常看到陳奕仁身影,但柯文哲說當時完全不知道他不是醫生,陳奕仁不只這樣,甚至還混入318學運學生當中。

記者柳采葳:「陳奕仁在學運期間,不只是穿著繡有自己名字的醫師袍,還戴著醫生證報名參加醫療小組,來幫學生看病。」

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:「我都不認識,這我都不知道(學運期間有聽過學運這個人嗎),我在學運期間,關於學運應該問那位學領,我都不太熟。」

跟著醫生們穿著醫師袍幫學生看病,有凱校經歷進入醫療團隊,完全不受阻礙輕鬆通過申請。

學運幹部:「他們(醫療團)都是團進團出,那其實醫療團自己去找的其他成員,我們其實也不會過問。」

假醫師身分遭拆穿,又被發現凱校帳目不清製造假帳,陳奕仁不只觸犯偽造文書,還有詐騙的刑責。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太陽花學運#陳奕仁#凱校#醫生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360

0.1253